盔弓不逆
粮食合集见置顶&合集

【授翻/盔弓】Bradh

SUM:贝烈格存活if在纳国斯隆德PWP,全文见评

bardh n.home


两人离开宫殿的脚步轻快。

他已与此地的国王及重臣交谈,他的话语庄重、勇敢而又激起希望。如今他的身心都已经成熟,得体的举止和出色的舞姿已经为他赢得了敬佩。在已经离开王宫很远时,他向自己的同伴埋怨,自己的计划远比交谈中所说的大胆而激进,但作为一个在异国他乡的人类,王宫的众人对他还尚不信服。同行的精灵深知过往的战争,保守的防御策略有自己的明智,但他无意在此争辩,因为眼前的男子不久前才从自责与痛苦中恢复。在精灵的伤口基本痊愈前,他一直情绪低落。太阳已经西斜,阵阵清风徐来,带着湖泊的气息,让人回想起那时的泉水。两人就这样并肩而行,向家走去。

他们的家。

随着脚步越发接近,人类逐渐不再多言。

他快步上前推开门,侧身让精灵先走入屋内,然后才转身关门。他的呼吸拂上精灵的额头,多么舒适的感觉。精灵没有避开他的亲吻,由额头至鼻尖,轻轻地啃咬着。忽然间,他吻上了他的双唇。虽然亲吻显得仓促而激烈,但他的手扶住了精灵的后背,小心翼翼,似乎在担忧摔碎一件瓷器。他在精灵的身躯上所留下的伤痕如今早已淡褪,只留下浅浅的痕迹。但奇怪的是,精灵并不厌恶这道伤痕,也许他甚至早已习惯。

灼热的手伸入他的内衬,他难耐地颤栗着。回卧室。喘息着,他只能如此回应。他能感到自己断续的声音夹杂着如火般的欲望,不知为何,那一刻他想逃离,但他没有。盲目的逃离是最不可取的,除了战场上逼不得已的撤退,他从未逃避过任何事,现在也亦然。再等一会,一会就好。亲吻着他脖颈的双唇间,响起温热的呢喃。精灵很少遇见比自己更高大的人,而他就是其中之一。而现在,他高大的身躯深深埋在精灵的怀抱之中,贝烈格甚至担心他会脊背发酸。

“让我这样再待一会吧,一直以来,我多么想要这样做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普吉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